听雨落屋檐,寻一叶安宁。

收起个人介绍
   

愿你能被岁月温柔以待——读完《他和你》一些感想

最初的最初,表白A里太太!(꒪Д꒪)ノ!
虽然好像天天都在表白但是!这次!十分认真!【以前也是!】
咳,接下来是认真的读后感时间!

《他和你》,见到标题第一眼我惊了,脑海里刷拉一声翻滚起了各种奇怪的三角恋爱情节……小伙伴们也跟着一起惊呆了,然而A里这样的构思,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我自己有个俗套的概括:一个男的穿越回过去遇到了年轻时的自己和自己一直喜欢的人,对其进行没啥意义的开导暗示,最后离开的故事。陆之遥,张驰,老e三者的形象立体感十足,不知道其他小伙伴怎么感觉的,我自己…能直接感受到三个人不同的气场,并且陆看到E后惊呆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陆与E在学校门口书店的偶遇,就感觉我开了上帝视角前去围观一样真实。总体来说,让我产生了【这不是故事,而是真实发生过的事】的错觉。
也许除了老e穿越回到十二年前赴约这件事外其他事都发生过,也许一件事都没有发生过,也许那个时候陆根本不认识E……也许有一个世界线里他们一生仅是擦肩而过,也许某天他们突然成了恋人,也许……
那么多个也许,选了哪一个都会有无法弥补的遗憾。
【昨日之事不可留,失去的永远失去了,比起试图挽留遗憾,他更应该回到应该在的那个位置】
那么就选一条吧,即使知道是错的…即使知道那份爱意没有得到回应。
【“那是……什么样的决定?你可以引导他。”“那是,他自己的未来,他选择成为谁,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选择爱谁。”老E看向陆之遥的目光,突然有些哀伤。】
他和你没有什么不同,你们有着相同的气质,相似的容貌,而差距仅仅是那几年岁月的洗礼。

这细节虽然有些虐,却让人觉得真实得可爱,好像就发生在昨日,好像就发生在身边。
最后…这文的代入感真的太他喵的好了!为A里干杯!【举起啤酒】
最后!!表白A里!!

 
评论(5)
热度(1)
©文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