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落屋檐,寻一叶安宁。

收起个人介绍
   

如果我能写满一千零一个故事,是否会出现奇迹。

不搞湖了,文已尽删,大家好聚好散,拜拜昂。


💮2021.3.23更新置顶:

去备考了,缓更e陆e和学习记录相关,别的停止更新。

不扩列,不搞联文,回去自闭学习,偶尔写东西。我想在现实里至少从我擅长的领域能看见他们的背影而不是虚无,希望能由此获得勇气在某一个时刻上前告诉他们“因为喜欢你,敬佩你,所以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写文是为他们的无限可能、更是为我自己的无限可能而写,无他。

看完能感受到鼓舞自然是最好,不喜欢的话划开也不失为另一个好选项。在评论区打扰他人观看的话会直接拉黑,不予理睬不予置评。


💮2021.1.15更新置顶:

RPS相关:

神奇陆夫人♎️单推人(不合格的妈粉),阿鹅♎️技术粉+颜粉且一丢丢声粉,雷点E散E,陆散陆

API矿车上的昏睡村民

周深⭐温柔在人间的真实模样,不追星,期待与大提琴的再度合作,天雷勤深深的无脑粉丝,对克勤老师无恶意,合作舞台比大多数他人的好太多(“我本可以就此满足,如果我不曾听过能让春冰消融的作品”)

TSV🎻🎻“他们演奏出的乐章比我的未来更明亮”,艺术家们,我们未来见


纸片人:

苏兰特无脑激推,本命星座蝎子激推,米伊美颜粉

月永雷欧、日日树涉妈粉(?)

《三月的狮子》《Kill La Kill》全员激吹

诸葛青颜粉

【冷门番剧爱好者】


💮2020.8.11更新置顶:

Liliz,Liz,练沉,鹅鹅,如上称呼都可以。其中混迹E陆时自称练沉,现今友人喜欢叫鹅鹅。

一只在江南地区慢半拍生长起来的小企鹅🐧,灰灰的,伪交际达人,更多的时候喜欢一只鹅走来走去。

在筹备一些神秘的东西,喜欢收集亮晶晶的小铁块(金属徽章),看到感动的事物会落泪,不愿意去剧场的原因之一是怕看着看着就掉眼泪。

热爱摸鱼,热爱文学,热爱音乐,热爱自由,热爱小企鹅小猫咪小狗勾小猴猴小北极熊小海豹小蛇小鸟等美好又生动的事物。

常驻:

🌊湖内相关:

✨深呼晰 “想用文字去补完缺憾。”给我最初的动容,致敬那个被我错过的冬春。

✨云次方 这俩太惹了,所以我只会跟着云姐姐们一起傻乐。

✨权倾超野 既热烈又内敛,似奔放实含蓄。少年人无所遮掩的爱意,我不要你为我奔来,我要走过九十九步,向你奔来。

✨龙凤 余光 我话就搁这了…我想看年长成熟的帅哥们搅和在一块合作,然后我负责脑补成年人的快乐(叭叭,小车开起来)

及部分相关物料贩售群(仅在部分cp向和一个深深单人物料群做划水管理)

⛰其它:

🎮E陆 E陆同行。我最初的乌托邦,我最喜欢的好搭档。

🎮卷黑 P芬 M12 这是我从未预料过的分离,是我对渐行渐远的第一次真实体会。

🌊米妙 隆苏 从远古贴吧时代迁徙到这里的难民,如今已没有了家。

🎵酱油菠萝 实力很强的两个大孩子,长文里客串也会安排一个位置,祝友谊长存🥀🐾


💮2020.5.19更新置顶:

写故事是没有错的,文字是自由的,戴上脚镣跳舞,我也会跳得畅快。

自由来去,不求热度,只要开心。

 
评论
热度(15)
©文刀 | Powered by LOFTER